9/15/2020

快樂是......Books & Coffee

1 早晨在karaköy區往加拉達塔(Galata Kulesi)而去的山丘下,遇見一間看起來很cozy的咖啡店Books & Coffee,讓JY與我立刻決定午後來此坐坐。 IMG_2282 在一棟老建築一樓的Books & Coffee,不需特地敲掉牆壁、或讓磚頭外露,就很有台灣時下流行的文青咖啡館氣氛。

 IMG_2283 

向街上這頭的窗戶全部大開,即使坐在店裡也很有露天咖啡座的味道。 IMG_0190 看到牆上明示的標語「快樂是一杯咖啡加上一本好書」,讓書蟲我點頭如搗蒜,即使與其說咖啡,我更愛喝茶。 IMG_0187 挑高的空間,讓喜歡隱密的顧客可以躲在夾層不受外界打擾。 IMG_0188 

會吸引我倆來此歇腳的,是這一整面架著滑梯的書牆。跌倒都會踢到書的家裡若能擁有一面這樣的牆,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2 

我倆邊喝咖啡,邊拿出隨身速寫本塗鴉。即使再低調,還是引起服務生的注意,紛紛招呼同伴來欣賞,還不忘稱讚兩句呢!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千里迢迢來到土耳其,一整個星期卻只待在伊斯坦堡。不趕路,就能享受泡咖啡館的樂趣!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獨立大街走一回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