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20

亂入印度婚禮

10 血拼完回到齋浦爾的飯店,JY因為拉肚子喝了一碗清湯就先回房休息。等我吃完晚餐,發現飯店外傳來樂聲,好奇出外一探究竟。 8 此刻飯店外的馬路上擠滿了盛裝的人群,沿途甚至還有人專門舉活動大吊燈照明,氣氛熱烈。 9 音樂的來源不是音響,而是有行進樂隊現場伴奏呢! 7 看隊伍的前端是飯店的另一個入口,我猜今晚有個婚禮在此舉行。親友團男士穿西裝,女士穿傳統紗麗,正隨著樂聲起舞。
 6
見副領隊Stanley與我看得興致盎然,樂手與親友團不斷招手要我們加入同歡。 5 明明不會跳舞、且只有一身戶外裝扮的我,經不起他們的盛情邀約,決定跟隨率先加入的Stanley,也跳入「舞池」跟著擺動。
 4
一身華服的印度婦女,就這麼一路跳舞前進。 3
手舞足蹈氣氛高昂。 2 也許新娘此刻正在飯店裡等待,只見一個蒙面男士騎著白馬在隊伍後方出現,大概是新郎吧! 1 默默對新人們獻上祝福,也感謝他們對我分享喜悅。難得的印度之旅,多了一個有趣的經驗。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走入印度的織品世界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