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9

南太平洋的輝煌海灘—Saint Kilda Beach

IMG_0365 告別Sarah一家的熱情款待後,趁著南半球長長的夏日時光,我們到跟旅館只隔著一條馬路的沙灘Saint Kilda Beach踏浪。 IMG_0214 抵達的時候尚未日落,金黃色的斜陽籠罩白沙灘。 IMG_7195 此刻,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踏踏南太平洋的海水,我們將鞋子留在木棧道的起點,衝向浪花! IMG_7196 邊跑邊想著,這片汪洋之外就是南極大陸了,這是到目前為止我們最接近南極的一刻。 IMG_7200
有人已忍不住自拍起來。 IMG_0215 一道道的浪花不斷拍向沙灘,這裡該是適合衝浪之處吧? IMG_0272 果然,自南冰洋而來的海水頗為冰冷,即使在這盛夏的傍晚。 IMG_0316
但誰管海水冷不冷,這可是我們第一次與南太平洋的肌膚之親呢! IMG_0242 往西望,光線充滿戲劇張力。 IMG_7217 轉眼間,已到迷濛的狗狼時刻。
 IMG_0341
是否有更神奇的畫面等著我們? IMG_0364 平坦的沙灘,此刻成了最好的畫布。 IMG_0357
直擺、橫放,只想捕捉Saint Kilda海灘最美的一刻。 IMG_7252 反射的光影,多了一層柔美。 IMG_0367 所以水不僅是畫布,也是濾鏡。這一系列,可說是此行的大收穫前幾名。 3 隔天一早,JY又來到海灘晨跑。 1 灰矇晨光中的海水,是另一種神祕的藍。 2 日出!Saint Kilda海灘再次迎向新的一天。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午後漫遊—Port Chalmers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