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8

淡水老街古厝貓

IMG_0110 六月下旬聽說淡水來了隻白斑軍艦鳥,讓兩人跳上捷運轉搭渡輪,直奔漁人碼頭尋找鳥蹤。這回沒有好鳥運,只看到在河邊上穿梭的埃及聖䴉與牛背鷺。而許久未來的漁人碼頭,顯得冷清沒落。隨便吃頓午餐後發現這裡有UBike,決定騎車繼續沿著淡水河找鳥。 IMG_0057 一路逆流而上,只要有路都盡量沿著河岸而騎。來到淡水小鎮邊緣的油車口時,幾年前發現的傾圮古厝還在。記得當時這裡儼然是貓咪樂園,現在是否依舊呢? IMG_0047 IMG_0052 定睛一看,果然一隻隻貓形浮現。首先是一群虎斑貓,其中一隻青少年貓的毛色野性十足。 IMG_0074 陽光充足的這天,適合貓族日光浴。 IMG_1058 網路上常看到拍鳥人愛捕捉所謂的花鳥圖,那我們也來張花貓圖好了。 IMG_0092
我最愛的景,卻是從紅磚古厝窗口探出頭來的貓。
 IMG_1059
側臉四十五度的角度最是可愛啊!
 IMG_0057a
同場加映去年在重建街遇見的三毛貓影像。 IMG_0059 跟著貓咪的腳步遊老街,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風景? IMG_0061 此刻,她只想摸摸而已!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貓、陽光、咖啡館—啡創工廠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