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6

又一間貓café—日楞

IMG_9566 高中時期的死黨在畢業後分別就讀北台灣的不同大學,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相約出來聚聚。最常約的地方,是台北很有拉丁區味道的溫羅町與師大夜市一帶。這裡的巷弄裡特色café很多,大夥可以中午先約在一家,一路欲罷不能聊到晚餐時間,再換另一家續攤。所以在我旅美期間,最想念台灣的除了山之外,就是大街小巷的眾café了。回台後,當然迫不及待重回「拉丁區」探索,想知道記憶中的café是否還在。在不講求歷史的台灣,可想而知許多店早已人事全非。不過這也代表我又有理由重新在這一帶走走探探了。 IMG_9553 這回,來到師大後方浦城街靠羅斯福路這頭的日楞。這家café的名字很特別,而「楞」這個字的發音不知為何我發得很爛,老是被JY笑。上店家的網頁查詢,才知道原來日楞源自蒙文的「海日楞」,為「去愛」之意。喔,所以是家有愛的café呢! IMG_9556 日楞的裝潢頗有東西合璧的味道,還兼賣小農與手創商品。 IMG_9557 但對於我來說,貓是最大的吸引力! IMG_9558 只要有貓陪伴,好感度加倍。 IMG_9562
那天是來店裡寫paper的,希望有貓加持下,這篇學術文章可以順利被接受啊!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白色港都貓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