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6

繪本書店甜點咖啡屋—生活在他方

IMG_5274 這家很可愛的小店,我們造訪三次才得以入座,怎能不為它記錄一篇呢? IMG_5277 在捷運中正紀念堂與古亭站間,隱身不少日式老屋。而這家位於住宅區巷內、台大教授宿舍對面的繪本咖啡屋,就是我們在老屋散步之旅中發現的。 IMG_5267 推門入內,迎面所見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繪本。 IMG_5265 對於書蟲而言,簡直像是發現天堂! IMG_5264 書店的另一半,兼營甜點咖啡屋。既然主題是繪本,一整面任你在店內借閱的台灣繪本牆是目光焦點。 IMG_5270 座位不多的繪本咖啡屋,週末總是座無虛席。一直到第三回在開門前就來門口排隊,才順利入座。
 IMG_5278
在各種風格繪本圍繞下享受由色彩與幻想陪伴的午後時光,是種幸福。而我從店裡買了一本由德國漢堡繪本家Dieter Braun所繪的「Wild Animals of the North」,透過跟我回家、充滿特色的北方野生動物繪本來延續這段幸福時光。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台北糕點café系列—Loguocafe @ Kd Art Space 2F"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