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5

來去森林住一晚—八仙山莊

IMG_9332 喜歡親近山林,所以中部以北的國家森林遊樂區紛紛印上我們的足跡。如果訂得到房間,一定會在森林裡度一夜。 IMG_0125 這回臨時起意探訪八仙山,也許是週間的關係沒有太困難地訂到房間。到目前為止,我們住過太平山、大雪山、武陵、合歡山、惠蓀和溪頭。其中合歡山的松雪樓當時剛整修落成,住起來很舒適,其他的則是原本林務局山莊的純樸路線。而八仙山的住宿,看起來也是外包不久,主山莊和住宿的木屋群全都嶄新乾淨。
 IMG_0126
住宿包晚、早餐,午餐則需另外花費。 IMG_0129 主山莊的露台涼風襲襲,當然是坐在這裡享用午餐囉! IMG_0275 主山莊附近,有好多棟檜木、楠木及杉木組成的四人小木屋。 IMG_0269 IMG_0277 IMG_0280
水池旁種滿了清新可愛的小花。 IMG_9329 我們的雙人小木屋,則是離群索居位於第二停車場上方往八仙山主峰登山口的半路上。 IMG_9328
小木屋擁有自己的露台。 IMG_0238 打開房門,發現雙人木屋空間可不小,還有個客廳可以泡茶聊天。 IMG_0239 床鋪軟硬適中,頗好睡。
 IMG_0241
可惜八仙山的海拔不夠高,仲夏來此小木屋房內的溫度沒有想像中涼爽。 1
經過這次經驗後,確認大夏天在台灣旅行,想要享受舒適的氣候,還是得上二千公尺以上的山區才行。即使如此,度假還是擁有好心情。有好心情就會想畫畫,午餐後一邊吹著風,JY一邊畫下他的八仙山印象。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谷關七雄之首旁的小跟班—佳保台山"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