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5

西門紅樓十六工房遇到貓

IMG_6394 古蹟或老屋重生再利用,是現代國家潮流,位於西門的紅樓也不例外。 IMG_6385 原本是台灣第一座官方興建公營市場的紅樓,在經歷改朝換代和大火焠煉後,現在成了文創基地,賣些年輕人喜歡的小東西。 IMG_6384 從二樓望過去,讓JY與我想起華府外歷史小鎮Alexandria中也有一座魚雷工廠改造的藝術中心Torpedo Factory Art Center
 IMG_6387
每次來到西門町都會晃進這裡逛逛,這回驚喜地遇見貓影。 IMG_6388 最適合貓的字就是「爽」,這個品牌成功捕捉到重點。 IMG_6391
另一頭的微笑貓,還有專屬燈光。 IMG_6390 這隻點點怪獸應該不是貓,但也同場加映一下好了。

我喜歡逛老建築裡的特色小店,要是產品更有特色、更得我心,那真會讓人逛得欲罷不能呢!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校園裡的咖啡店—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屋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