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2

七夕‧颱風‧旅行去

IMG_0213 今年夏天出門小旅行的計畫一波三折,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時刻了。

本來要去加拿大蒙特婁開會,之後順道去落磯山脈爬山。結果發現暑假北美的機票貴得嚇人,幾乎一人的來回機票都可以買兩個人到歐洲的了。想要當機立斷改去西班牙巴塞隆納的那個會,卻已錯過投稿截止日期。而經歷過前兩年歐洲之旅後,確認自己雖愛歐洲的文化歷史,卻更嚮往大山大水的自然。所以在三月初找到八月底到瑞士的便宜機票後,最後決定到阿爾卑斯山健行去。兩個星期的行程,不開會純旅行,計畫周遊瑞士德語區一圈。除了大重點少女峰和馬特洪峰山區健行之外,還會去探訪小天使海蒂的故鄉。途中,還安排搭乘黃金和冰河兩段景觀列車。這個可以擁抱阿爾卑斯山自然風光的旅行,真的讓我期待不已啊!等了將近六個月,其間還經歷了投稿、改稿、拒絕、再改投研究文章的痛苦過程,這段旅程都快變成散心之旅了。在要出發之際,竟又有天秤颱風來攪局。從週日晚上開始,三不五十就上氣象局網站研讀颱風路線圖,深怕班機被風雨延誤。最後,還是在今早把原本明天傍晚飛往香港的班機改成明天清晨出發。因為往瑞士的航班在晚上十一點,如果明晨順利飛往香港,還多了一整天在香港走走的時間。

所以,在此先預祝大家七夕颱風情人節快樂和安全,我們兩星期後再見!

2 Comments:

At 8/23/2012 12:29:00 上午, Blogger 觀見報告●友直友諒 said...

我也喜歡這樹洞!!我今年有拍照哩。
祝福你們旅程愉快

 
At 9/06/2012 04:1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同樣是在植物園裡的這個樹洞嗎?好巧!

也謝謝你的祝福,我們順利從瑞士回來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