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2

漫步森林 @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IMG_0867 最後一天的大雪山之旅,陽光依舊燦爛。前兩天都走超過十公里的路,這天想要輕鬆一下。所以沒上鳶嘴稍來小雪山國家步道,而是走進遊客中心旁約2.4公里的森林浴步道往大雪山林道41 K的方向,再從41 K沿車道走回43 K的圈形路線。 IMG_0876 週間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遊客明顯減少,沿著木棧道深入長滿針葉樹的林中,中途還有棵小神木等著我們,一路上卻沒遇到任何人煙。
 IMG_0886
漫步森林,聞松香聽鳥語,我們輕聲漫步,只希望融入成為自然的一份子。 IMG_0891 當頭頂隱約傳來車聲,就知道快要出大雪山林道了。而山神的臨別贈禮,是一隻漂亮的蛇。為牠拍了張照留念,在心裡暗許”大雪山,冬天再見!”。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台北的秘密花園—松山菸廠巴洛克花園

標籤:

2 Comments:

At 8/17/2012 10:52:00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倒數第二張照片,初視腦中浮現二個字"姿態"~我愛大自然中各個姿態~好美~

 
At 8/20/2012 10:21: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的確是"姿態"哩~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