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1

雨滴的節奏

IMG_0270
雨,下個不停。台北的水泥叢林,是要幻化成濕度百分百的雨林了嗎?這一切,讓人如在水族缸中汲泳般,而感到困頓。
IMG_0010
驅車上山,想要赴那一期一會的台灣山毛櫸秋宴。葉是變黃了,整座稜線卻籠罩在霧裡面。好在山中雨勢不大,走在霧林裡,可以順道聆聽雨滴的節奏。
IMG_0277
蜘蛛織出像北美原住民補夢網的結構,撈取天之甘霖。
IMG_0011
沒有藍天白雲,甚至不知地景長相,才會注意到藏在步道邊植物上的風景。
IMG_0287
晶瑩剔透的水滴,是要做成珠鍊,
IMG_0474
還是是可以預知未來的水晶球?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颱風前夕的淡水落日

標籤:

4 Comments:

At 11/14/2011 04:21:00 下午, Anonymous cloudsnow78 said...

太精彩的照片了,雨天的美丽完全显现。

西雅图现在也是雨季,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能拍得出这样美的雨水照片。

 
At 11/16/2011 03:35: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如果有macro鏡頭,可以試著拍拍看。微距世界大無限啊!

 
At 11/16/2011 08:49:00 下午, Anonymous treeamy said...

令人讚歎,好美啊!

 
At 11/17/2011 12:33: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發現自己還蠻愛拍水珠的,而每次都有驚喜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