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6

UW藥草花園


UW的藥草花園,就在離系館大約200公尺遠的馬路邊。這個帶狀花園,現在開滿了各種藥草的花,也吸引許多昆蟲和鳥類到此覓食。是個非常適合散步的地方,也常看到有人在此午休、享用午餐。
怕大家對花厭煩,這次就多放些昆蟲的照片吧!第一、三張照片是一隻蜻蜓停在Blazing Star的花上,第四張則是一隻蜜蜂停在Blazing Star的花上。第二和第五的花叫做Purple Coneflower,第二張還有一枝蜜蜂停在它的花心。第六和第七是兩種罌粟花,黃色的那種叫做加州罌粟。第八張照片取自Lakshmana的葉子。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相機功能研習中

1 Comments:

At 7/21/2006 09:3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w...your photography shows of a professional level!! nice~~

DJ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