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6

相機功能研習中

雖然老爸說我老是拍花,“重複性“太高。但這是生活中最易入鏡的東西。

*家門口的小藍花

雖然沒有整朵花都在焦距內,但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尤其是那神祕的藍色和花蕊在花瓣上的投影。

*Drumheller噴泉旁的玫瑰園







第一次真正拿Eos 30D出門拍照,是去薰衣草節前等JY做實驗的時候。許久沒在UW校園裡行走,竟不知學校的地標Drumheller噴泉旁在夏天開滿了各色玫瑰。天氣還不是很晴朗,陽光若隱若現。拿起28-105 mm和100 mm Macro鏡頭,試著拍看看。
這部相機拍出來的顏色,果然是比之前Fuji S602拍出來的好很多。只是自動對焦太過敏銳的Macro鏡頭,往往只對到非常局部的部份,在風大的時候更是個問題,要改成手動對焦較好。不過真的得去練練臂力,沒有腳架的幫助,拍近攝的時候實在很難把相機握好。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聯合灣操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