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9

與誰共享向晚的Saint Kilda Beach?

IMG_0363 向晚時分,美麗的Saint Kilda Beach上有誰呢? IMG_7187 來到海邊,當然希望能認識新朋友。下午從旅館步行前往超市採買之後兩天早餐的時候,發現頭頂有幾隻大鳥往海的方向飛去。仔細一看,牠們有勺子狀的大嘴耶,連忙請隨身攜帶天涯機的JY做紀錄。牠們是Royal Spoonbill,一種分布於澳洲、紐西蘭、印尼、巴布亞紐幾內亞與索羅門群島的琵鷺,也是到目前為止我的第三種琵鷺! IMG_7222 晚餐後漫步Saint Kilda Beach,很希望能再見到牠們,不過只在白沙灘上遇見水草而已。 IMG_0359 不死心,繼續往東走,總算發現鳥影。 IMG_0310 主要都是Red-billed Gull。 IMG_0279 配上迷幻色的沙灘,即使是大普鳥也很美。 IMG_0276 一鳥當關,白浪滔滔我不怕。 IMG_0269 來張特徵清楚的大頭照。 IMG_0293 夕陽西下,與牠共享這一刻。
 IMG_0295
日落前,哪裡可以飽餐一頓就往哪裡去。 IMG_0314 天地一沙鷗。
 IMG_0342
有同伴不孤獨。 IMG_7225 狗狼暮色的新解,該是鷗鳥暮色。 IMG_0370 最後一抹光線即將消失,期待明天與更多南半球的新朋友相遇。

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毛皮海獅天堂—Shag Point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