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3

飄洋過海來的新年禮物!

IMG_4613 最近有個很有份量的禮物飄洋過海而來,是新加坡鳥友Mantamola參與其中、介紹當地生物多樣性的百科全書呢! IMG_4614 寫部落格常讓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人,這幸福並非可拿廠商免費試吃試用品的那種(點閱率太低應該不會有廠商靠敝小格來打廣告),而是「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不管他們身在何處。想想害羞內向的我竟因部落格而交了網友,之後陸續見了面成了朋友,還真是始料未及的經驗。 IMG_4615 今年因為去了趟沙巴賞鳥,讓我對東南亞生態充滿興趣,也對Mantamola描述的新加坡、印尼和泰國鳥況嚮往不已。為了讓我先對他國家的生態有初步的認識,Mantamola特地寄來這本厚逾550頁的生態百科全書,真是太感動了! IMG_4616 想起小學時曾跟阿公阿嬤參加旅行團到過新加坡一遊,高中時又當過交換學生在淡馬錫初級學院度過了三個星期(還留有他們的制服),現在又有台灣朋友在新加坡任教,再加上鳥友Mantamola,跟新加坡還真是有緣,好想找機會再訪獅城。 IMG_4617 如果真有機會成行,一定要來好好探索新加坡野性的一面,看看她跟華萊士的時代和我記憶中的有何不同!

生活隨想上一篇“摺蓮花

標籤:

2 Comments:

At 12/16/2013 06:53:00 上午, Blogger ~mantamola~ said...

能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這本百科全書也是一大樂事啊。也祝妳新年快樂!

 
At 12/16/2013 12:5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再次感謝送我這麼大一本書!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在世界各地賞鳥!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