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3

達洋遊沙巴

IMG_4463 上星期進城探訪一家以Wachifield名貓達洋(Dayan)為主題的café(下篇介紹),驚喜地發現該國度的創作者池田晶子有本繪本,裡面描繪的一切正是這個夏天我們剛探訪的沙巴雨林呢!

翻開繪本,達洋坐著鱷魚遊京那巴當岸河,河兩岸有馬來犀鳥、紅毛猩猩、長鼻猴和紅葉猴熱情地與牠們打招呼。 IMG_4465 除此之外,達洋還遇到了長臂猿、馬來仙鶲、鸛嘴翡翠和Provost Squirrel。這些有趣的動物,我們也同樣在這次的旅途中見過呢! IMG_4466 除了京那巴當岸河外,達洋似乎也來到被油棕田包圍的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 IMG_4464 牠也見到了那棵高聳的迎賓樹。 IMG_4469 也在夜遊時遇見了豹貓和山豬。

在日本眾多名貓中,我的最愛就是有著一對大眼睛的達洋。發現牠也曾遊過沙巴,還出了繪本,怎能不興奮莫名?雖然看不懂日文,但好希望也能收藏這本書。有誰知到哪裡買得到嗎?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伏虎不伏貓

標籤:

2 Comments:

At 3/08/2014 09:4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以去淳久堂訂書!不用去店內,在淳久堂天母店的臉書留私訊,註明訂購人姓名、手機號碼,欲訂購的書名與ISBN,書到店的時候,會簡訊通知,到時再去店內取書,通常需要等待兩週左右。我也喜歡達洋,最近領養一隻像似達洋的胖公貓,真貓的魅力遠遠達洋了~

 
At 3/10/2014 01:55: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感謝資訊。那我得先搞清楚這本書的名字才行。只是上日本Amazon,找不到這本書耶!
真貓的魅力當然遠勝卡通貓,被貓領養的人都知道!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