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3

Azure牌手工皂

IMG_3262 上星期五,一個黑貓宅急便送來的包裹放在我辦公桌上。打開一看,一個很有歐洲名牌化妝品風格的高雅黑色盒子置於其中。這是什麼神秘物品呢? IMG_3264
好奇地打開黑色盒子,一陣香味撲鼻,原來是最近迷上手工皂Treeamy寄來的禮物。 IMG_3266 在這個凡事可以虛假,什麼都有毒的世界,大家越來越崇尚反璞歸真。自己種菜、動手做麵包、製作手工皂……只要出自己手,不僅吃用都安心,過程還樂趣無窮。而我一項相信香氣可以改善心情,這兩塊手工皂以薰衣草為底,一塊佐以洋甘菊,另一則是甜橘,都是我很喜愛的味道,果真是瞭解我的好朋友! IMG_3267 才剛進入手工皂世界的Treeamy,一出手就很有專業架勢。不僅肥皂本身添加彩色皂丁,還打造有湛藍(Azure)字樣和葉子造型的皂章好蓋在手工皂上,真是太讓人佩服了!

親愛的Treeamy,感謝妳的心意!接下來,一起徜徉在手作的世界中吧!

生活隨想上一篇“希特勒的孩子

標籤:

2 Comments:

At 5/20/2013 07:54:00 下午, Anonymous treeamy said...

手作,是一種簡單的知足與幸福。身心在外忍受了一天的烏煙瘴氣之後,回家的確要好好洗淨與放鬆。

洗得習慣的話,很樂意再與你分享哦~

 
At 5/21/2013 11:55: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以香味宜人的手工皂洗去一天身體內外的烏煙瘴氣,果然是很好的放鬆方式。因為這個意象,讓我更愛這個禮物!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