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10

聖誕角落 @ 2010 Taffy B&B

IMG_0052
等了大半年,終於到了可以分享今年德國聖誕收藏的日子了。
IMG_0053
鍾愛德國木製聖誕裝飾的兩人,雖然今夏的歐洲之旅沒到德國,卻剛好拜訪了有兩家Käthe Wohlfahrt 木製聖誕裝飾專賣店的布魯日。出發前,先上網查了靠布魯日大廣場(Markt)較近這家的確切位置,我可不要在中世紀的巷道裡大迷路,錯過被滿屋子德國木製聖誕裝飾圍繞的機會啊!
IMG_0004
幾年下來,已經收藏不少德國木製聖誕裝飾的我們,這回的目標是只有約一個手掌大的迷你吹煙娃娃(smoky)。過去總是巴望著目錄,現在滿坑滿谷的迷你吹煙娃娃終於出現在眼前。這種大小的吹煙娃娃一個略低於二十歐元,我挑了三個,難得嘛!第一個,是一頭身的聖誕老人。
IMG_0006
再來,是很有冬天風情的吹煙小屋。
DSCN6867
還有,是洋溢著春天氣息的幸運草小人。每一個,都讓人愛不釋手。
IMG_0007
今年去德國出差的Dora也帶回一個原木色的聖誕老人吹煙娃娃送我們,這個娃娃一起加入今年聖誕收藏的行列。真的太感謝了!
IMG_0002
IMG_0005
所以,又可以把舊雨新知一同請出櫥櫃,為今年的Taffy B&B營造一個具有聖誕氣息的角落。
IMG_0004
玄關處,則是三隻來自瑞典的草編麋鹿。雖然台北沒有白色耶誕,希望這些來自北國的聖誕裝飾,可以為我們帶來一個溫馨的十二月,和平安喜樂的2011年!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我的德國收藏上一篇“2009 Taffy B&B的聖誕角落

標籤:

2 Comments:

At 12/24/2010 09:59:00 下午, Anonymous 阿芳 said...

我有一次在美國的公路休息站
看到一組木造小熊造型的耶穌 瑪麗亞 約翰
還有三聖人
(沒有不敬
真的是小熊造型!)
超級可愛!
可惜當時沒有買
祝兩位聖誕快樂!

 
At 12/26/2010 10:26: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其實我有收集了兩套耶穌誕生(Nativity)的擺飾,而且也是很不典型的。照片中有其中一套來自祕魯沙包造型的。我不知道原來美國公路休息站也買得到這樣的擺飾啊?雖不是教徒,但我們真的很喜歡這類的東西。

也祝你新年快樂!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