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22

東北角的鳥兒樂園(下)

IMG_0525 這一季衝這麼多次田寮洋,除了找鵐之外,就是想會會據說每年都會出現的Long-billed Plover。 IMG_0140 繞行濕地,先發現一群Common Snipe。 IMG_0128 明明體型不小,卻很害羞,總是要窩在田埂邊才感安心。 IMG_0528 Black-winged Stilt與Wood Sandpiper是常見水鳥。 IMG_0405 這裡也是固定會見到Green Sandpiper的地方。 IMG_0221 IMG_0237 IMG_0248 IMG_0292 

Long-billed Plover顧名思義,有著比冬羽類似的Little Ringed Plover更長的嘴。來了幾次努力找,越看越不確定到底這些是不是Long-billed Plover?去鳥類辨識社團發問,得到莫衷一是的答案。 IMG_0678 這一隻我很確定是Little Ringed Plover。JY與我只好自嘲找到的都是小劍(賤)鴴。 IMG_0543 紫斑蝶也飛到了濕地。 IMG_1120 來到田野中,可別只看鳥。 IMG_1125 觀察昆蟲也很有樂趣。 IMG_0343 最後,以這隻很有威嚴的貓為本季的田寮洋之旅劃下休止符。 

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東北角的鳥兒樂園(中)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