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20

Keoladeo National Park 的水世界(下)

IMG_1861 搭一葉扁舟飄蕩Keoladeo National Park濕地之上,也許是此行自然風光最魔幻的一刻。 IMG_1819 枯枝,黃草,綠水,寂靜。 IMG_4193 是名副其實的「如入無人之境」。 IMG_4215
人力撐篙,少了污染,也免去馬達聲紛擾。 IMG_4216 蒼穹之下,我們以眼與心跟自然對話。 IMG_1878 同伴們都是經驗老道的鳥人。 IMG_1744 在他們的身邊,深覺自己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IMG_4199 Keoladeo的濕地中,常見大鱉。 IMG_1725 一群Greylag Goose驚飛。 IMG_1736 IMG_1741 飛進浩瀚的藍天。 IMG_1790 老尼(不是僧,人家是女生)入定般的小翠還在。 IMG_1815 炙熱的陽光漸漸柔和。 IMG_1844 讓老朋友們一隻比一隻還美。
 IMG_1822
不管是畫畫還是攝影,就是追逐光,讓光來說故事。 IMG_1868 Red-wattled Lapwing此刻只想獨佔濕地。 IMG_1870 不斷來回高飛抗議過客的我們。
 IMG_1851
又見大樹與神獸,難怪印度這塊古老的大地總是給我神話之國的想像。 IMG_1863 尤其是遇見母鹿帶著小鹿半走半游的畫面時,還幸運捕捉到激起的水花(刊頭照片)。 IMG_4201 樹的姿態好美。 IMG_1748 第三艘夥伴的船也加入。 IMG_1756 是在賞景、看鳥,還是幫我們拍下到此一遊照? IMG_1763 都是彼此的最佳模特兒啊! IMG_1880 此刻,忘了世界正要開始大變。 IMG_1883 是回航的時候了。 IMG_1886 光線越來越飽和。 IMG_1889 只希望終點不要這麼快抵達。
 IMG_1890
也許船夫可以讀心,最早出發的我們,竟也是最後回程的一艘船。 IMG_1892 每一趟旅行都是一段修煉,期待在經歷過這一切後,美感能向上提升。 1
以這張經典的畫面,為遊船之旅畫下句點。

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Keoladeo National Park 的水世界(上)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