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9

屬於你的城市咖啡館—Insomnia by Strictly Coffee

IMG_0005 對於每天上午都要早茶的Tim來說,來到他渡過四年大學時光的Dunedin當然也不例外,帶領我們來到市中心八角廣場(The Octagon)附近的咖啡店—Insomnia by Strictly Coffee。 IMG_0004 喚做「失眠」的咖啡館名字取得真好,可以是喝了他家的咖啡後精力旺盛,也可以是睡不著時打發時間的所在。不管是哪一種,這家小小幽暗的磚牆咖啡館,可是Tim在此城中的最愛。 IMG_7267 只有一天的Dunedin之旅,我有太多事想做。既想要探索這裡的歷史建築,也想去隔著海灣對望的Otago半島上賞鳥。趁著Tim上網處理工作事宜時,Helen與我迅速訂下傍晚與夜間賞Royal Albatross和Blue Penguin的行程。之後留下Tim繼續與他的工作奮戰,大夥外出探索去。 IMG_0001 這天上午,天氣大好。也許陽光有點太過猛烈,沒有人選擇戶外區用餐。 IMG_0002
我倒是十分欣賞庭院區種著充滿紐西蘭特色的蕨類們,之後往多雨的西海岸而去,希望可以更認識生長於南半球的它們。也不禁思考,若是有外地朋友來臺北玩,我可以稱哪一家咖啡館是「我的」、非帶他們去不可呢?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向JMW Turner致敬—Saint Kilda Beach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