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5

愛河夜色—河岸漫步篇

IMG_2178 在愛河畔咖啡座填飽肚子後,我們繼續沿著河邊散步道領略高雄的夜。 IMG_0115 從愛河左岸,往高雄港的方向漫步。 IMG_2161 河面上,是入夜後閃著七彩霓虹燈的愛之船。 IMG_0117 不斷對著愛河畫布揮灑顏色的愛之船。 IMG_0128 不遠處,是金光護體的高雄橋。 IMG_0126 走上橋,回望愛河夜色。 IMG_0116 遠方,是造型優美的中正橋。 IMG_0136 台灣人總愛在自己家鄉創造異國風情,此刻高雄變成威尼斯,愛河變成大運河,河上小舟變成貢多拉(電動)。
 IMG_0130
多了電動,搖槳只是做做樣子罷了。 IMG_0140 沿著右岸往中正橋靠近。 IMG_2195 步道鑽進中正橋底。 IMG_0144 不知這裡白天模樣如何,至少愛河沒有臭味令人感動。 IMG_0149 從七賢橋往下游望過去。 IMG_0150 其實比起打上燈光的橋,我更愛油畫一般的水中光影。 IMG_0120 水最瞭解光,這項特質追影者最懂。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愛河夜色—愛之船篇"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