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4

生態豐富的Patrick’s Point State Park

IMG_0161 從Trinidad海灘再往北走,我們來到Patrick’s Point State Park。這個州立公園可以露營,也可以沿著步道探訪海邊生物。 IMG_0199 根據公園簡介,這裡終年雲霧籠罩,尤其又以夏季特別明顯。要見到蔚藍天空,得在春秋前來。我們想找水鳥,所以沿著公園裡的車路往海邊開去,打算走步道探訪Wedding Rock、Patrick’s Point和Rocky Point三個凸出海上的瞭望點。 IMG_0174 灰濛濛的天空,不斷有鸕鶿飛過。多年來的水鳥排泄物,將海中小島嶼岸邊懸崖都染成白色。
 IMG_0110
停車走進海岸森林,迎接我們的是Lincoln's Sparrow。 IMG_0090 不知我們是否是這天最早踏進步道的人,許多動物都還在附近活動。Shadow Chipmunk正忙著吃早餐。 IMG_0123 小巧的Brush Rabbit,是我們首次在美國拍攝到的兔子。 IMG_0129 走到Rocky Point,發現這裡有一大群Harbor Seal! IMG_0142
一隻隻慵懶地躺在岩岸邊做白日夢。
 IMG_0134
模樣可愛極了。 IMG_0127 這種不設防的睡覺模樣,真是讓人羨慕。 IMG_0146
偶爾張開閃著星光的烏黑大眼睛。能夠與海洋哺乳類不期而遇,真是一早的驚喜啊! IMG_0179 回程的時候,又在步道上發現一隻鼩鼱Trowbridge's Shrew。雖然已經死亡,但也是我們在野外首見。

來到北加州太平洋岸是為了看紅木,但沿途這些生態豐富的州立公園著實讓人流連,讓我們還未見到巨木,就已經收穫滿滿了呢!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寒冷淒清卻充滿生機—Trinidad State Beach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