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4

台北糕點café系列—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

IMG_0012 對台北東區很不熟,趁著JY到東部參加鐵人三項比賽的週末,我則當起偽觀光客,到東區小巷探險去。
 IMG_0008
在靠近市民大道這頭的巷內,發現一間法國諾曼地料理餐廳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諾曼地最有名的名勝,是聖米歇爾山(好想去喔)。普拉嬤嬤於1888年在此開設旅館,以她的蛋料理溫暖旅人的脾胃。現在,這家百年老店渡海來台開設分店,那就來去嘗鮮吧! IMG_0004 顏色明亮的La Mère Poulard,有一絲絲的鄉村風。 IMG_0006 我本來是為了諾曼地特色捲餅上門,沒想到已經賣完,只好改點蘑菇蛋盅。小鑄鐵鍋內,盛著味道不錯的蛋料理。
 IMG_0015
飯後甜點,點了鮮果糖霜烤餅。通常我不愛吃鮮奶油,而La Mère Poulard將鮮奶油烤得脆脆甜甜的,十分特別。

前幾年的夏日旅行都到歐洲,這兩年則是亞洲和美洲。總覺得歐洲又再呼喚我了哩!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北埔暮冬"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