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4

保護台灣野生動物,其餘免談

IMG_5604
台灣地狹人稠,在世人越來越重視生態保護與永續之下,更應該靜下心來想想,台灣的特色是什麼?應該朝什麼方向發展?而非永遠經濟至上、人類優先,最後導致環境破壞、物種滅絕。美麗之島成了醜陋之島,了無生機。

所以,我以實際行動無限期支持石虎保護,捐款給石虎保護基金(可換得一條超可愛石虎頭巾和環保杯墊,包裝還是石虎造型呢!),希望能讓台灣僅存的原生貓科動物可以永遠生存下去。堅決反對因公路興建而導致石虎的死路! IMG_4836
除了石虎外,也挺台灣黑熊保育。台灣黑熊是台灣唯一的原生熊科動物,因為盜獵與開發,牠也極度瀕危。捐款給台灣黑熊保育協會,換來一對歐嬤嗎的母子熊,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在野外見到牠本尊。至於照片中的小Fy,就算是代言人囉!

孤懸在西太平洋上的小島,有活躍的石虎和黑熊族群與人類共存,那才是台灣人之福啊!

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冬末宜蘭賞鳥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