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3

週末早午餐

IMG_4604 I feel grumpy when being forced to do something or reminded to do something I have been working on. 為了讓心情好一點,來份週末自家供應的早午餐吧! IMG_4606 家住天母的好處,是家樂福裡找得到外國食材。有點想念在義大利吃過的沙拉Mozzarella and Tomato,決定自己來做看看。果然,在乳品區找到泡在液體中的新鮮Mozzarella起士。有了它,再加上蕃茄、羅勒、海鹽和初榨橄欖油就成了一道味道清新的開胃菜了。 IMG_4608 很幸運的,這天在家樂福也找到朝思暮想的小馬鈴薯(口感較佳)。帶皮煎一下,就很好吃。當然,週末早午餐怎能沒有蔬菜炒蛋?加上它之後,主餐就完備了。 IMG_4607 秋天是藍苺的季節,可惜台灣不產藍苺,不然就有機會目睹台灣黑熊在藍苺叢中大快朵頤的畫面。在家樂福發現來自智利的新鮮藍苺,加上原味優格,就是清爽的飯後甜點。

不用去早午餐店人擠人,Taffy B&B的也很有療癒效果。

生活隨想上一篇“飄洋過海來的新年禮物!

標籤:

6 Comments:

At 12/18/2013 08:39:00 下午, Anonymous treeamy said...

藍莓,臺大的梅峰農場有耶!但是量很少。可以考慮安排個賞鳥訪莓之旅。

 
At 12/19/2013 11:06: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真的很想到梅峰農場一遊呢!不過,我真正想念的是一整片長在山坡上的野生藍苺(http://blueblueseattle.blogspot.tw/2006/10/tonga-ridge.html)。

 
At 12/19/2013 12:59:00 下午, Anonymous treeamy said...

看過那樣的美景與數大之美,任誰也都會念念不忘。好美的秋色。

 
At 12/19/2013 07:30:00 下午, Anonymous 阿芳 said...

看過那樣的餐桌與食物之美,任誰也都會念念不忘。好美的菜色。

太棒了
變成填數字而不是英文字母!

 
At 12/20/2013 09:29: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所以其實餐桌帶點想像力也很不錯。有時覺得我們的飲食文化太直接實際了。

 
At 12/20/2013 09:54: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Treeamy,
對不起,忘了回妳的留言。

所以是在華州爬山,才知道藍莓長滿山坡是怎樣的美景。真的很想念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