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2

阿爾卑斯貓

IMG_0023 離開少女峰山區的早晨,我們出門尋貓。 IMG_0004 兩天前在搭火車前往少女峰的途中,列車才剛駛出Grindelwald車站,就發現鐵軌旁的草地正中央站著一隻黑貓。暗自在腦中記下這片草地的位置,之後想要找個晨昏的空檔來會會阿爾卑斯山前的貓族。循著腦中的記憶,JY與我沿著鐵軌散步,果然又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遇到這隻穿著厚重黑大衣的貓。貓,果然是按表操課的動物啊!之後搭乘火車旅行瑞士,發現這裡的貓似乎有著站在草地正中央發呆的習慣。讓我不禁打趣道,瑞士的貓也許都有「長大後要變成牛」的願望,不然怎會老是如此呢? IMG_0020
不想成為擅闖私人草地的嫌疑犯,杜絕了我們接近這隻黑貓的可能,只好繼續沿著住宅區的小路散步尋貓。如果這裡的人家有養貓,這個時間應該很容易遇到牠們吧!果然,沒過多久腳邊又竄出一隻虎斑貓。
 IMG_0015
這隻貓很友善,一直很想要我們摸摸牠。 IMG_0029
仔細一看,牠長得很特別,頭小、身體和脖子卻很長。 IMG_0619 表情頗驕傲哩! IMG_0027 順著牠的視線望出去, IMG_0016 這可是牠家門口的景觀,讚吧! IMG_0019 在這大山前生活的貓,真是幸福。不過,可要小心別被狐狸抓走喔!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哀傷的師子‧快樂的貓咪

標籤:

2 Comments:

At 11/02/2012 09:07:00 下午, Anonymous treeamy said...

「長大後要變成牛」,哈哈哈!
坐攬無敵美景,真是享受。

 
At 11/05/2012 02:02: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從瑞士貓的行為,我真的強烈懷疑牠們抱著這樣的想法~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