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11

叫我阿爽

IMG_0002
我家附近的巷道內,一直有貓咪出沒。長久觀察下來,哪隻貓的地盤在哪裡,多少有點概念。JY與我發現,貓兒最愛在各家公寓一樓庭院的雨遮上來去。對牠們來說,那裡居高臨下,不怕被人打擾,又能曬太陽,幾可說是城市貓的精華遊憩區。今年夏天,開始注意到一隻長得肥肥胖胖的虎斑貓。因為,幾乎每天早上她都到我家對面公寓大門上那個有雨遮的小空間睡覺。
IMG_0006
跟一般流浪貓不同,她的神經很大條。從她四腳朝天的睡姿,多少可看出端倪。
IMG_0325
不知她是打獵技巧一流,還是不太怕人所以有人餵食,她的身材看起來圓滾滾的,毛色也很油亮,一副過得很好的樣子。有時候,她會光臨我家樓下的雨遮,對於我的好奇觀察,她毫不畏懼。有時實在想在她身上裝攝影機,看看她平時都混到哪裡去了呢!因為她的睡姿和身材,JY與我決定幫她取名阿爽。週末在家的時候,總會期待與這隻爽貓相遇。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五漁村的貓

標籤:

4 Comments:

At 12/28/2011 08:25:00 下午, Blogger Marooned_SMJ said...

: D

哈哈哈,贊。

 
At 12/29/2011 12:20: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最近不知道野到哪裡去了,好久沒在那邊睡覺了。

 
At 12/29/2011 11:53:00 下午, Blogger ALOHA said...

有做過TNR

 
At 12/30/2011 02:16: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我家附近有許多貓都做過哩~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