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1

翡冷翠的百年甜點店—Gilli cafè

IMG_0045
雖說Euphtw旅行團每天都在行軍、逛博物館,見到甜點店的時候還是會停下腳步進去歇歇。走在翡冷翠的名店街Via Roma上,發現在Piazza della Repubblica旁有家看起來很氣派又頗有歷史的甜點店Gilli cafè。看看甜點櫃裡,擺著除了義大利名點提拉米蘇外的其他點心,就決定坐下來了。
IMG_0046不愧是古城,這家甜點店的歷史將近280年。離開熱鬧的櫃臺區後,茶屋區呈現20世紀初期的風華。
IMG_0044
不知為何,大部分的客人都坐在戶外區。但翡冷翠的天氣跟台灣一樣熱,我們決定留在室內細細品味Gilli cafè。
IMG_0040
跟侍者打聲招呼後,他表示位置任我們挑選。
IMG_0043在這樣的空間裡,舉止不自覺優雅起來。
IMG_0037
Gilli cafè的菜單,就是以刊頭照片的門面當封面。除了義大利文外,還以英文、俄文和日文書寫。研究了一下,價格比起任何一家台北的甜點店還要高貴許多。
IMG_0052看甜點櫃裡擺著令人垂筵的各式烤布丁,決定點兩個來嚐嚐。結果,JY的部分點對了,來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IMG_0053
而我的則出了錯,明明以為點的是烤蘋果布丁(Flan),結果送來的甜點完全沒有布丁的口感,反而比較像蘋果派。即使如此,兩樣甜點的味道都很棒呢!

Gilli cafè,因此成了提拉米蘇之外,我們的義大利甜點體驗。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另一座雕塑殿堂—Museo Nazionale del Bargello

標籤:

1 Comments:

At 8/11/2011 07:5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能否請問一下價格大約多少?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