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0

休息一下,吃個甜

DSCN4701
最近看台灣,怎是一個亂字了得。無視法律、昧著良心做事和說話的官員,怎麼這麼多?!我不知人民最後還掌握什麼力量(選舉看來是沒用,不然台灣怎會落到這副田地?),只好先當鴕鳥,來個甜點下午茶調適心情吧!
DSCN4699
台北我愛的法式甜點店之一,是珠寶盒。之前常去的,是位在麗水街巷裡那家迷你店鋪。這回,決定到空間寬敞許多的安和店看看。
DSCN4698
比起麗水街,這裡是可以與三五好友來個下午茶聚會的地方。
DSCN4703
這次,JY點了幸福馬爾登,我則我點了傳說中的修女泡芙。
DSCN4704
在一本介紹巴黎甜點店的書裡第一次知道這種名為修女泡芙的甜點。很好奇它為何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外型嗎?
DSCN4708
珠寶盒的修女泡芙裡面是芒果百香果奶油餡,品嚐起來是滿心滿口的幸福感。
DSCN4709
幸福馬爾登是則由開心果慕斯包裹櫻桃覆盆子醬內餡,底部還鋪有餅乾,也是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在台灣,真的得學習當個生活大師,才不會憂鬱吧!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太極 @ 朱銘美術館

標籤:

3 Comments:

At 11/13/2010 10:41:00 上午, Anonymous 阿芳 said...

真是美麗的蛋糕啊

 
At 11/13/2010 11:45:00 上午, Anonymous Blueyacht said...

看起來不錯,安和路是嗎?

 
At 11/15/2010 11:06: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阿芳,
重點是好看又好吃啊!

To Blueyacht,
是的。你們最近要回來嗎?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