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0

山坡上的校園

IMG_0001
上次在噗浪上問台北哪裡適合野餐,有噗友建議位於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才發現JY與我從來沒拜訪過這個學校呢!
IMG_0025
趁著中秋節的好天氣,我倆來到這座位於山坡上的校園。真不愧是藝術大學,可以俯瞰整個關渡平原,視野一流。
IMG_0022
一直覺得唸藝術大學很有氣質也很浪漫,能夠在有這樣展望的地方學習,應該會時時充滿創作靈感吧!
DSCN6498
往校園最高處走去,發現位於稜線上的瞭望台,竟然可以看到淡水河出海口。
DSCN6490
因為是藝術大學,校園裡到處都是裝置藝術。這個潛水艇,就是”中秋”那篇文章刊頭照片的來源。從一側的弦窗望進去,可以看到背後藍天的倒影,另一側透光的十扇窗則猶如中秋明月。合在一起,自認為是很另類的中秋畫面。
IMG_0002
我喜歡從這個校園望出去的台北畫面,要是這是自家露台的景色,該有多好!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中秋

標籤:

3 Comments:

At 9/24/2010 02:54:00 下午, Blogger ming said...

常常覺得藍色的天空被妳拍起來好漂亮!!!

 
At 9/25/2010 03:34:00 上午, Blogger eriel said...

我也覺得Euphtw拍自然景觀比人文建築要來得好看!

 
At 9/27/2010 02:10: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Ming,
這是我自稱蔚藍的原因?

To Eriel,
果然是內行的。我愛自然,對自然也比較有感覺。建築不太行,人像則根本不行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