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0

銀白世界之旅—小樽Le Tao的下午茶與夜景

IMG_0151
來到日本,怎能錯過任何一個可以吃甜點的機會?在小樽,我們將這個經驗獻給在童話十字路口旁、有著高塔的Le Tao。
DSCN2641
Le Tao的下午茶座位於二樓,我們很幸運地得到一個靠窗的座位。窗外的風景讓人彷彿置身歐洲,在此來份優雅的下午茶再適合也不過。
IMG_0130
老弟、JY與我,決定點份附飲料的甜點B套餐和下午茶套餐共享。老弟另外單點一杯草莓奶茶。熱呼呼的茶,將室外的寒風一驅而散。
IMG_0131
下午茶套餐的擺盤頗美,有水果、湯圓丸子、可麗餅、香草冰淇淋和抹茶口味的奶油球(?)。
DSCN2642
B套餐的巧克力蛋糕。不愧是做巧克力出名的Le Tao,巧克力蛋糕果然美味。
IMG_0148
喝完下午茶後,在一樓櫃臺一位聽起來口音像台灣人的小姐建議下,上到塔頂觀景台看夜景。此刻,窗外正下著大雪呢!
IMG_0146
順著樓梯繞上塔頂,真的很有童話的感覺。
IMG_0140
從塔上的圓頂,可以俯瞰小樽風情。
IMG_0133
這樣的景色,好有聖誕村莊的味道。
DSCN2644
暮色中,山坡上的房子。
IMG_0134
好一個銀白世界。
IMG_0143
來這裡過聖誕,應該會很不錯。
IMG_0150
夜色中打了燈的小樽八角音樂盒館和童話十字路口,比起白天更美。

六點過後,店都打烊了。小樽的白天,適合逛玻璃店。入夜之後,則更具風情。我們就這麼漫步在白雪覆蓋的街道上,再度往運河走去。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銀白世界之旅—小樽雪漫步

標籤:

3 Comments:

At 2/25/2010 02:58:00 下午, Blogger kay said...

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請長假.不過,謝謝你分享日本之旅的照片.套一句日本人常用的真是{大滿足!),再謝一次!

 
At 2/25/2010 07:57:00 下午, Blogger ALOHA said...

不公平!!為什麼你們是在有雪的時候去小樽?

我去的時候只有冷而已,沒有雪,超氣人!

 
At 2/26/2010 11:08: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Kay,
我也無法請長假啊!所以旅程雖難忘,卻太短了。不夠滿足哩~:P

To Aloha,
你是秋天去的嗎?冬天再來一次吧!我現在,很想在夏天再遊北海道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