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20

伊斯坦堡貓臉譜(下)

IMG_1742 伊斯坦堡遇見的貓群像,剩下的全部集中在這篇吧! IMG_0046 我沒問土耳其人到底是有多愛貓,但從各大清真寺與教堂隨時可見自由來去的貓,我想答案至少應該是「不討厭」吧?

 IMG_2034 

據說貓咪會找到空間中最涼爽的地方睡覺,而清真寺中冰涼的大理石頗符合這樣的定義。 IMG_2153 如此大喇喇的模樣,牠們該不會是伊斯坦堡真正的主宰吧? IMG_1640 還是泥土床比較舒服?

 IMG_1982 

到古城西北邊Edirnekapı區探訪希臘東正教教堂Church of the Holy Saviour in Chora時,沿途也是貓咪不斷。

 IMG_1939 IMG_1985 

有肉墊的貓掌適合石板路嗎? IMG_1986 這一區有不少廢墟,至少可以「躲貓貓」。 IMG_1987 「看三X......」 IMG_2010 還是來張花貓圖好了。 1 長毛貓總是看起來雍容華貴。 2 IMG_1639 IMG_2259 IMG_2269 但三毛貓還是我的最愛。 IMG_0002 IMG_2270 橘子貓也很不錯。 IMG_1628 肥嘟嘟的,可是街頭霸王嗎? IMG_1637 楚楚可憐的橘白貓。 IMG_1642 每一隻都想綁架帶走。 IMG_2598 祝你有個好夢,伊斯坦堡縱橫千年的歷史全都入夢來!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伊斯坦堡貓臉譜(上)

標籤:

2 Comments:

At 10/27/2020 11:2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找一些異國資料時,意外瀏覽到版主的blog,令人驚艷的是,作者所拍攝的照片搭配上獨具風格的內容,非常引人入勝,真的能想像自己也在旅遊的感覺。

而且版主在這兩篇所拍攝的貓咪,真的太可愛啦! 非常會取拍攝角度,期待未來的文章。

 
At 10/28/2020 11:41: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不知名的新朋友,
很高興這個靜僻的小天地被您發現,希望以後常來玩啊!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