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20

貓城伊斯坦堡

IMG_0068 中場休息一星期後(再加上因瘟疫肆虐而被關島),來回顧將近一年前的伊斯坦堡之旅吧! IMG_2247
一直很嚮往到東西文明交叉路口的土耳其一遊,就從城市橫跨歐亞兩大陸之間的伊斯坦堡當作起點。我們打算一整個星期都待在這座二千多年古都,深度探索她一番。依照慣例,我的每一個小旅行序篇都從該趟旅程的代表動物展開。最早稱為拜占庭、後改稱君士坦丁堡,1930年正式更名至今的伊斯坦堡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動物不是我們在博斯普魯斯海峽見到的海豚或水鳥,而是無處不見的貓。 IMG_0065 每次去日本旅行,都會深刻感受那是一個愛貓的國度。而伊斯坦堡則有過之而不及,稱她貓城根本不誇張。一星期下來收集了無數的貓影,序篇索性以在馬摩拉海(Marmara Denizi)畔迎接旭日的貓貓開始。
 IMG_2250
這回的伊斯坦堡之旅,我選了一家位於舊城藍寺清真寺附近的旅館Celine Hotel,從我們的房間就可以看到馬摩拉海,每天清晨JY都下到海邊沿著海岸慢跑。他說天天在海邊遇見貓,愛貓人決定有一天也跟著去看看。比太陽早起的好處,是可以跟貓兒一同迎接旭日從亞洲區Üsküdar的那頭升起。 IMG_2850 沐浴在晨光中的橘子貓。 IMG_2849 今天準備到哪裡探險呢? IMG_1050 土耳其釣客不忘分點早餐給牠們。 IMG_2860
面對朝陽坐得端正的貓。就讓我們在貓的視線下,展開伊斯坦堡之旅吧!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貓村的貓cafe—Empress Gallery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