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9

海線之貓

IMG_7470 當我們在但尼丁拜訪Tim姊妹Sarah一家時,欣賞了他們之前與Andrew和Bridget同遊日本的照片書。發現童心未泯的Andrew,旅行時會帶著一隻貓咪絨毛娃娃。這隻名為Boo的絨毛貓咪總是一同入鏡,以牠環遊世界的角度來紀錄旅途上的見聞,回到Invercargill再跟小學生一同分享。會以貓為主角,是因為兩老的家中真的有隻喚做Boo的貓。身為愛貓人來到Boo的家,當然想要會會本尊。 IMG_7471
「Where is Boo?」我問Andrew。
「牠大概在屋外遊蕩吧,但我們可以去院子中牠最愛的藏身處找找。」Andrew說。傍晚的Invercargill有點涼,跟著Andrew到後院菜圃,我冷得直打哆嗦,但沒有Boo的蹤影。直到晚餐後,一隻大黃貓才悄然現身,原來是肚子餓了。
我們拿出相機留下牠的身影,「牠見到你們竟然沒有逃走,我一定要跟Avon講。」Bridget驚奇地說。Avon是Sarah的先生,他們一家每次來探訪,Boo總是躲到不見貓影。這麼說來,我們得感謝Boo的厚愛。
 IMG_0041
順道把這天在The Catlins海岸線遇見的貓兒收錄在這裡。途中來到Owaka小鎮,Tim與Helen下車找咖啡去。我則晃進了咖啡店旁的書店「Paper Road」。
 IMG_0044
這家書店有點特別,除了賣書外,還展示著好幾部看來有點歷史的重機。原來兩位店主一個收集書,另一個收集機車。他倆因為幾年前基督城(Christchurch)的大地震搬離了南島第一大城,來到Owaka重啓新生活。「Paper Road」這個店名,剛好結合兩人的興趣,取得好! IMG_0045 「Paper Road」裡有兩隻身形修長的貓。相當親人的牠們,稱職地負起看板貓的責任,出來跟我們打招呼。所以這天的海線之旅貓咪指數有三,相當不錯!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拜訪Rey貓的家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