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4

美西千里長征之旅

IMG_6429 離開西雅圖六年整,終於盼到一個在華大舉行的國際會議,讓我們可以重回魂牽夢縈的「第三故鄉」啊!在熟悉的校園開會,可以與以前的老闆和朋友相聚,開會之餘還能重遊我們愛極了的翡翠之城,真是興奮。跟六年前相比,沒有家可歸也沒卡美麗可開而得去住華大宿舍和租車,不過身份也從浮游生物般的博士後轉變為亞成鳥教授,算是有所長進了呀!開完會後,為自己安排了一個美西千里長征之旅。打算先去雷尼爾山會會雪崩百合構成的高山野花草坡,之後一路探訪奧瑞岡州和北加州的國家公園和歷史旅館,所以依舊是JY和我最愛的自然生態之旅。有點望鄉情怯,希望兩個半星期的旅程可以一路順利、收穫滿滿!

2 Comments:

At 7/16/2014 04:14:00 上午, Blogger andy said...

Have fun and great trip...

 
At 8/04/2014 05:07: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hank you so much. We had a very good time in State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