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4

台北糕點café系列—Miss V Bakery

IMG_6327 最近發現捷運中山站這一帶真的是臥虎藏龍,在與捷運平行的赤峰街(以及橫向的巷弄)上,有著不少特色小店。打開甜點雷達搜尋,又發現一家以肉桂捲出名的Miss V Bakery。 IMG_6324
Miss V Bakery所在的巷子,由新舊民宅所組成,有的還頗具古意。實在很難想像在這樣的地方,竟然有家西式甜點店。 IMG_6325 推開門,小小的店鋪裡座位不多,但撲鼻而來的肉桂香讓人心醉。 IMG_6323 有趣的是,許多台灣人並不喜歡肉桂的味道。JY與我也是在美國住了八年後,才愛上肉桂的滋味。尤其是寒冷的冬天,來杯飄著肉桂香的熱紅酒、cider、咖啡或來塊肉桂捲,身子就暖起來了。而這家小店竟然能以肉桂捲打響名號,可說十分不簡單。所以,我當然外帶了兩個肉桂捲(一原味,一糖霜)回家品嚐。

真是太棒了,以後想念肉桂滋味的時候,中途下車就能重溫舊夢了呀!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酷暑的北投溫泉博物館遊"

標籤:

2 Comments:

At 7/12/2014 03:07:00 下午, Anonymous 阿芳 said...

祝 西雅圖行收穫滿滿!

 
At 7/14/2014 03:11: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感謝祝福!我們也很期待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