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21

社區貓群像之二

11 本週的貓咪點將錄,來到上工之路這頭。 6 路上,首先會遇到Taffy看病的獸醫院。這家獸醫院也有兩隻三毛貓,年紀小的這隻叫小花,偶爾會擠在窗邊睡覺。

 2 

而嚴然以院長自居的,是折耳三花啾啾。 3 坐在候診室長椅上,超有氣勢。

 5 

叫聲高八度的她,是貓界女高音。 4 偶爾化身櫃檯小姐。

 1 

躲在貓飼料間,是代言的概念嗎? 21 再往前,來到被我暱稱「貓咪廣場」的角落。 17 一排公寓後方的停車場被愛心阿姨打造成浪貓之家。 13 這一陣子常在此出沒的是這對。 24 

貓阿姨有幫牠們取名字,但有點難記,我依特徵暗自喚這對貓兄弟三分頭跟小黃。 16 據貓阿姨說,三分頭是最新加入貓咪廣場的浪貓,喜歡黏著小黃。 10 上午的貓公寓灑著陽光,適合做白日夢。 9 這裡有專門為二貓準備的紙箱睡舖。 15 完全看準貓愛紙箱的特性。不過三分頭,幹嘛這麼陰鬱啊? 14 小黃也入住紙箱。 20 怕冷風灌入還把「窗口」塞住。 19 愛貓的同時,也要注意環境衛生喔! 12 感情好到可以共享一盤貓食。 22 天氣好時直接在車頂曬太陽。 23 有時,則成為擺飾的一部分。

 18 

甚至走異國風路線。

 7 

三毛貓波波,則是貓阿姨與社區警衛的最愛。 8 直接翻肚索摸,不知道紅線不可以臨停嗎?這些貓貓,成為每天上工的動力來源之一啊!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社區貓群像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