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21

猴硐有貓

IMG_0089 來到貓村猴硐,當然不能只欣賞貓村藝術季,還要跟以此為家的眾貓咪打打招呼啊! IMG_0196 自從以貓村之名受到世人注目後,火車站前的裝置藝術因此結合了本來的礦區特色與貓這兩項元素。

 IMG_3131 

不管是不是在猴硐,都要好好愛護動物啊! IMG_0081 黑鼻,是幾年前的人氣貓咪。 IMG_0195 跟著山壁上垂掛的貓尾巴進入貓國。 IMG_0233 為了貓咪福祉,村中設有遮風避雨的貓屋。 IMG_0083 這一隻,可是新任的「黑鼻」? IMG_0091 藍灰色的貓肉墊,跟粉紅色的一樣可愛。 IMG_0164 故意不看鏡頭的橘貓,很飄撇! IMG_0181 橘亞成,萌萌的。 IMG_0179 扁臉貓不是我的菜。 IMG_0188 我可不會為幾顆遊客丟下的乾乾,就失去自我。 IMG_0167 這天,不斷遇見三毛貓。 IMG_0169 也許因為Taffy是三毛,我對黑白橘三色的貓特別有感情。 IMG_0171 雖然貓村很有特色,在這樣一個里山地帶,太多滿山遍野跑的貓對當地野生動物可會造成影響,尤其是鳥類。 IMG_0184 因為獵人的天性可不會輕易改變。 IMG_0194 沒睡大頭覺的時候,看起來都在狩獵啊! IMG_0232 愛貓,必須建立在不要傷害原始生態的前提下。將貓引入生活環境的人類,必須體認這件事,並負起相對的責任才行。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山村的貓畫展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