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5

橡樹下的古城午餐 @ Hotel Reichs-Küchenmeister

IMG_0121 頂著烈日逛了羅騰堡舊城一圈,是該坐下來歇歇腳吃頓午餐的時候了。 IMG_0132
我們在St. Jacob’s教堂的廣場邊,發現一棟建於12世紀、很有氣氛的貴族房舍。 IMG_0528 現在的它,是以Reichs-Küchenmeister為名的旅館兼餐廳。 IMG_0134 Reichs-Küchenmeister乃帝國主廚之意,敢以這樣的稱號為名,代表此處的料理該有兩把刷子。除此之外吸引我們的,是旅館一側有個面對教堂廣場的露台。在那裡吃午餐,光是用想的就很美好。
 IMG_0530
直接從通往廣場側的小徑爬上了露台,發現這個角落果真很迷人,旅館的一角竟然還有座小禮拜堂改建的包廂區。 IMG_0125 而此刻露台餐廳高朋滿座,在紅陽傘和巨大橡樹下享用夏日午餐,既有度假的悠閒感,又有融入當地人生活的味道呢!
 IMG_0128
當然,入座後先跟熱情招呼我們的白髮伯伯服務生點了兩杯當地啤酒解渴,再點了當地特有的野菇熱沙拉和肉類料理當午餐。等了好久食物才上桌,餓壞了的我們,忘了拍照記錄就把食物一掃而空!
 img072
很喜歡這個角落的JY,飯後忍不住寫生了起來,又讓白髮伯伯服務生大為讚賞,還去喚了老闆和其他同事一同前來欣賞。

就這樣,我們在可愛的羅騰堡四處爬爬照度過了美好的一天。再一次換了兩趟火車回去紐倫堡睡一晚,明天就要暫時揮別德國,前往捷克首都布拉格來趟岔路之旅囉!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繞行一座城 @ 羅騰堡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