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4

台北糕點café系列—歐品坊

IMG_5563 我喜歡喝紅茶,薰了佛手柑香氣的伯爵茶(Earl Grey)是我的最愛。平常在辦公室,喝來自倫敦、價格又便宜Twinings的Lady Grey茶包。在家裡的時候,則愛以法國Mariage Freres的散裝伯爵茶佐法式甜點享用。為了家裡的伯爵茶存貨,每隔一陣子總得進城去,到中正廟旁的歐品坊買茶。
 IMG_5567
歐品坊小小的店面裡,除了那一整面茶葉罐牆外,還可以在店內點壺茶搭配法國味十足的可麗餅(crêpe),想像自己置身巴黎街頭的café。 IMG_5566 因為價格不便宜,到目前為止我買過兩款伯爵茶。一個是加入矢車菊的藍伯爵,另一款是味道清新、富含花果香的普羅旺斯伯爵。這兩款伯爵茶,我都非常喜歡。

因為歐品坊,讓我到博愛特區除了聽音樂會、探古蹟、上街頭遊行外,還多了買茶這一項。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迎接黃金雨"

標籤:

2 Comments:

At 6/02/2014 10:06:00 上午, Anonymous 阿芳 said...

喔 看起來是很專業的賣歐式茶葉的地方喔

 
At 6/04/2014 11:29: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是啊,選擇蠻多的。就看顧客喜歡哪種茶囉~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