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3

台北糕點café系列—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

IMG_4403 每隔一陣子就會上網搜尋台北是否有新開的法式甜點店,這回又讓我發現在敦化南路巷裡的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 IMG_4413 比起一般我常探訪的台北甜點店,這家價格走高級路線的有下午茶甜點組合。 IMG_4411 甜點組合裡有棉花糖。天啊,我已經想不起來上一回吃棉花糖是什麼時候了? IMG_4408
另外,還有一小杯水果冰沙、法式水果軟糖和小塔。 IMG_4410
主要的蛋糕則可自行搭配,還配上一壺茶。雖然我很愛吃法式甜點,要我們一次吃下這麼多糖也有點受不了。所以這樣的下午茶套餐一個人點即可,JY另外單點刊頭照片有蜜蜂風格的蛋糕。

SEASON的品質不錯,這一回,算是幫台北甜點地圖再釘上一顆圖釘。不過年紀大了胃口變小,下回想吃甜點的時候,還是單點風味清新的慕斯就好了。套餐,就留給年輕人享用吧!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春光乍現 @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