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2

Taffy與花留守

IMG_0905
接下來五天,Taffy與花要留守,因為JY和我要去香港小旅行。
IMG_0896
去過香港三次,第一次是小學時與阿公阿媽東南亞之旅中的最後一站;第二次,是高一全家在春假的香港之旅。而上一次入境香港,則是1996年的事了。當年與大學管樂團,參加在香港舉行的亞太管樂節。
IMG_0924
要老實說,偏好自然之旅的我們,小旅行的地點香港絕對不是前幾名的選項。但我們最愛的古樂團L’Arpeggiata,於二月二日、三日在第四十屆香港藝術節演出。極少來亞洲演出的L’Arpeggiata,出現在隔著海峽的對岸,而且還有兩場表演,再加上票價又不貴,說什麼也不能錯過啊!所以,當機立斷在十一月底訂了香港機票和飯店,在網上買了兩場音樂會的票,辦了可多次入境香港的呆胞症,幫自己安排了二月初的香港小旅行。
IMG_0934
第一次為了聽音樂會出國,決定一不做二不休,要來個與眾不同的香港之旅。別人都是到香港大吃大喝加血拼,我們則是除了音樂會外,還預約了到WWF在香港設立的米埔自然保護區賞鳥。剩下的時間,應該會來個城市與離島健行之旅吧!

希望,有個忠於自我的香港小旅行囉!

小Fy日記簿上一篇“成為家人十週年慶

標籤:

6 Comments:

At 1/31/2012 03:13:00 下午, Blogger Alter Ego said...

Has she ever been left alone for such long time? Hope she would be OK!

 
At 1/31/2012 04:02:00 下午, Anonymous treeamy said...

期待你的香港之旅,玩得開心!

 
At 1/31/2012 08:2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ill taffy be ok? will someone visit her daily?

 
At 1/31/2012 08:2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am sorry is that lily which u have, i read that it is poisonous to cats.......

 
At 2/04/2012 02:28:00 上午, Anonymous 阿芳 said...

我就想說你會去自然保護區
聽說還有一些保留自然風光的離島
祝旅遊順利

 
At 2/05/2012 09:44: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To Alter Ego,
很有趣,以前我沒用這個角度寫,大家都不會問哩!別擔心,Taffy是老經驗了。以前當留學生的時候回台度假三星期,她也是一隻貓留守。我們都會請朋友去照顧她。當我們回來的時候,她會變得特別黏人喔!

To Treeamy,
很開心,謝謝妳!香港是個很適合賞鳥的地方,鳥都不怕人。

To 阿芳,
是啊,去了要申請進入的米埔和純樸的南丫島。等我慢慢道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