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1

麥田漫步 @ 台中大雅

DSCN7276
短短兩天,太陽又縮回去,東亞還籠罩在核災危機中,這個世界真的不太平靜。
DSCN7281
人,還是該放低姿態,早早拋棄人定勝天的想法,才是與自然共存之道。
DSCN7293
彎下腰,想像自己是在麥田生活的小動物。
DSCN7290
那一片由黃與綠交織而成的世界,
DSCN7298
多麼美好。

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Field of Gold @ 台中大雅

標籤:

2 Comments:

At 3/15/2011 08:08:00 下午, Anonymous treeamy said...

這兩篇的標題,讓我想起Sting的Fields of gold.吟遊的旋律,配上照片的金色麥浪,充滿詩意。

來到麥子的故鄉,應該讓我略盡地主之誼才是啊!

 
At 3/16/2011 04:43:00 下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沒錯,我就是從Sting的歌得到這兩篇的靈感的。很喜歡這首歌呢!

其實出發前有冒出找妳聚聚的念頭,但有點不好意思。既然妳都這麼說了,下回一定要去拜訪一下!:)

有機會上台北的時候,也一定要來找Taffy和我們喔!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