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9

綠湖的水仙花

IMG_0017
每到四月,蔚藍手札裡就會一片花香鳥語,果然是個跟著季節走的部落格呢!
IMG_0016
接下來這一篇,還是來自西雅圖。不管是南國還是北國,春天百花齊放,愛好自然的人就跟蜂蝶一樣忙著穿梭花叢。而這篇的照片,因為稿擠,去年沒來得及貼上網。再不讓她們出來見世面,又快要失去時效性了。
IMG_0013
話說位於西雅圖西北角的綠湖(Green Lake)是個深受居民喜愛的公園,環湖的步道,更是散步、騎車和滑直排輪的好所在(如果不嫌假日人多的話)。
IMG_0014
去年春天,我帶著直排輪(哎呀,已經超過一年沒滑直排輪和冰刀了)來這裡享受競速的快感。而最佳的啦啦隊,就是湖畔盛開的水仙了。
IMG_0015a
真羨慕住在背景那些可愛小屋的人,可以坐擁湖景和鮮花。要是我有這樣的公園在自家門口,絕對會每天定時去運動的呢!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心心”向榮 from Seattle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