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6

西雅圖糕點Cafe系列—Queen Mary Tea Room & Restaurant


星期天仍然是個大晴天,家當還是一副沒有要出現的樣子,我和JY決定去每天坐公車會經過的一家茶屋喝英式下午茶,提前慶祝情人節。
我們約在早上十一點抵達,茶屋小姐告訴我們,如果可在一小時內用完餐,便可給我們入座,因為大部分的座位都被預約了。不想掃興,當然說好。
這可是一家正式的英式下午茶茶屋,價錢也一樣的正式。空間不大,室內色系以暗色為主,壁紙是大花,到處都是茶杯當作擺飾。屋內已經以情人節為主題佈置,到處是小天使和粉紅色,連糖罐都加入了紅色的糖粒。我和JY各點了正式下午茶和情人節下午茶。基本上是先選擇自己想要的茶,我們點了最愛的伯爵茶。之後先送上來的是三色fruit sorbet配小麵包。Sorbet頗為美味。之後各式茶點包括水果、小塔和三明治,則是裝在三層瓷盤上送上桌。比起我們在Plymouth吃到的,份量多了多,但是美味程度略有不足。
為了忠於約定,我們拼命吃,的確在一小時內吃完。但是,似乎不太合乎下午茶該有的氣質。
基本上來說,這是一家不錯的茶屋,布置有情調,食物也還可以。只是價格高了點,看來是不能常來奢侈一番的!
照片來源:http://www.queenmarytearoom.com/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Magnuson Park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