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6

西雅圖雜感


一連幾天的好天氣,看著遠方的群山和湛藍的湖水,心情不禁好了起來!因為好天氣的緣故,發現躺在床上,竟可以看星星呢!這可是從來沒有的經驗,真是太浪漫了!
昨天終於拿到車,完好如初,只是多了一身的灰塵,便為她去洗了趟車,這可是我們“腳美麗“生平第二次洗澡喔!
今天拿到UW的email,在昭告親朋好友時,突然感觸良多。想想已用了UM的email多年,老師、朋友、信用卡、亞馬遜、航空公司等與你的連絡,都是用那個。如今一切都要上網改過。但是,UW的帳號畢竟還是暫時的,過了幾年找到正式工作,同樣的手續又要再來一遍。這提醒了我,即使西雅圖再好,我也只是過客。
到UW報到,才發現UM還算是很少paper work的學校。在UW,一切的手續都要重來一遍,不管你以前有沒有過。最近只好耐著性子做這些無聊的事了。有趣的是,發現postdoctoral fellow竟被視為faculty,這讓我有一點點平衡!
UW還是有其好處的。我終於回到有校園的學校,美麗的校園,竟已經在開花,看來會有一個不錯看的春天喔!另一個好處是,學校旁的大街上有好多好多餐廳,亞洲食物尤其多,而且不貴。像今天,獨自一人在一家越南麵店吃午餐,點了一碗綜合米粉湯和越式冰咖啡(還送泡芙一個),才$6.12。想當初在安亞伯中校區吃午飯,哪有這麼便宜就打發的啊?
還有,UW的台灣人似乎不少。最近在外吃飯(因為家當還沒到!),總可以聽到別桌傳來台灣口音的中文,感到興奮不已。看年紀,大概是來念under的。明天要去參加台灣學生的聚會,看看是否可以認識一些談得來的朋友。
當然,老朋友是一定會保持連絡的,感謝MSN的存在!

西雅圖手札上一篇“西雅圖印象—新家篇

3 Comments:

At 2/12/2006 12:35:00 上午, Blogger Euphtw said...

測試一下,應該可以留言了

 
At 2/12/2006 06:02:00 上午, Blogger fen said...

西雅圖看起來真棒!

希望Amazon找我去西雅圖面談,這樣我就可以去找你們了 :p

 
At 2/12/2006 12:4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知道你今天去台灣同學會的結果如何?
我們這裡的台灣同學人很好
只是漸漸的相處會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難道真的有代溝:S
漸漸呈隱居狀態...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