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21

賞鳥路上的貓貓

IMG_0329 為了追鳥常在候鳥季到海邊走走,順道去濱海漁村午餐。漁村裡,通常有貓。 IMG_0312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就在磺港村對面,以一條馬路相望對貓而言沒有什麼阻隔力。 IMG_0332 春天是貓兒的繁殖季,在金青出沒的牠們看起來都一副準備大亂鬥的模樣。 IMG_0270 對人頗有警覺性。

 IMG_0274 

與你保持適當距離。

 IMG_0333 

注意力都在如何博取異性的歡心啊!

 IMG_0348 

跨過馬路來到漁村裡,喜歡這個可愛的小景。

 IMG_0268a 

位於村口不遠有隻穿著白襪的虎斑貓。 IMG_0271a 

對人頗為友善,一路翹著尾巴走近。 IMG_0346 每次來都會尋找牠的蹤影、跟牠打打招呼呢! IMG_0275a 

無處不在的貓,看來磺港村也算隱形版的貓村。 IMG_0260 在小巷內四處串門子。

 IMG_0253 

尋找適合午休的角落。 IMG_0259 化身門口神獸。 IMG_0455 還有一隻虎斑貓,則是在桃園竹圍漁港相遇。在派出所前發呆的牠,該不會也是編制內的員警吧? 

旅途上的貓上一篇“盆地之南的貓貓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