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5

金色之都的金色早晨

IMG_0039 其實在布拉格的第一個清晨,JY一個人出門慢跑,比我多欣賞了一回布拉格日出。 IMG_0780 這天的天氣相當晴朗,東方天空幾無半片雲。 IMG_0801 日出前的光影少了粉紅色,而走金色路線。 IMG_0832 IMG_0833 IMG_0834 金色的朝陽降臨有金色之都之稱的布拉格。 IMG_0838 看了兩回日出,才明瞭要有多樣的光影需要雲彩的配合。太多無日出可賞,太少則顏色相對單一。 IMG_0841 大家喜愛金色版的還是彩色版的呢? IMG_0849 我的最愛還是眾塔剪影。 IMG_0859 下到伏爾塔瓦河畔,發現這裡的角度更好。 IMG_1291 離開那天的畫面,粉色浪漫。
 IMG_0051
有了河水畫布的加持,伏爾塔瓦河的日出很莫內。 IMG_0035 在伏爾塔瓦河畔跟這座波西米亞古城道別,美麗的捷克我們後會有期!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日出‧布拉格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