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20

在古都,遇見Blue Bottle Coffee

IMG_0253 步出南禪寺,正打算沿著琵琶湖疏水往平安神宮方向搭公車前往下一站,就在路旁與傳說中的Blue Bottle Coffee相遇了。
 IMG_0246
前一陣子在台灣開立快閃店的Blue Bottle Coffee,是一家以單一產地咖啡聞名、成立於加州奧克蘭的連鎖咖啡店。在京都,有兩家分店。南禪寺這一家,開設於京都傳統住商混合建築京町家中。 IMG_0247 咖啡與茶我都喝,每天早晨一杯熱咖啡,主要在於提神醒腦(基本上已咖啡因上癮,不喝會頭痛),其實我愛茶多一點。不過既然與傳說中的Blue Bottle Coffee相遇,不能免俗得進去朝聖一番。
 IMG_0572
擠滿了觀光客的南禪寺店,服務人員英文流利。 IMG_0250 充滿在地風情的室內空間。 IMG_0578
咖啡價格其實並不便宜。 IMG_0251 但不得不承認,那藍色小瓶子的商標設計真的很吸睛。 IMG_0249
天氣炎熱,決定點兩杯冰咖啡配費南雪當下午茶。半年後,咖啡的滋味已淡忘,只覺得那藍色的吸管實在刺眼。

難得小旅行上一篇“南禪寺之夏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